憑藉美食、時尚、高科技、歷史、美麗的風景、藝術和文化,法國乃是一個充滿機遇的文化中心。在法國駐港澳總領事館的支持下,文化薈隆重呈獻“世界藝采:法國文化節”。透過放映法國電影、「漫話歐洲」展覽及遊戲挑戰、漫畫藝術工作坊和法國生活藝術講座,讓大家對法國豐富多元的文化有更深的認識。

世界藝采:法國文化節 活動

University Francophone Film Festival: Memoir of War

大學法語電影節:莒哈絲的漫長等待

這是一部 2017 年法國劇情片,由艾曼紐芬奇執導,米蘭妮蒂莉和賓諾爾馬基梅主演,改編自莒哈絲1985 年的自傳小說《痛苦》。它曾代表法國角逐第91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即將推出.
Europe in a Comic Strip Challenge

「漫話歐洲」挑戰

誠邀你參與「漫話歐洲」挑戰,完成數個步驟後,可獲文化薈精美禮品一份!

即將推出.
Exhibition: Europe in a Comic Strip

漫話歐洲展覽

本次展覽旨在透過漫畫,以文化和歷史的角度了解歐洲歷史上的重大事件。十三幅漫畫生動有趣地描繪了我們今天所認識的歐洲。

即將推出.
連繫世界文化講座: 法式生活藝術

連繫世界文化講座: 法式生活藝術

文化薈很高興邀請到法國駐香港及澳門副總領事Marc Lamy先生與大家分享法式生活藝術。 來跟我們一起探索充滿多元文化的法國,考慮它作為你下一個交流學習的目的地!

即將推出.
Comic Art Workshop: Explore COMICS & CULTURE

漫畫藝術工作坊:探索漫畫與文化

文化薈將舉辦漫畫藝術工作坊,讓城大教職員及學生有機會認識漫畫的文化背景和元素,以及東西方漫畫之間的不同。大家亦可以在經驗豐富的導師的指導下參與示範和體驗環節, 一嘗如何從頭開始繪畫漫畫人物。

即將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