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市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平台

创新创业基础

学者: 孙洪义

Foundation of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in China

关于课程
中国是当今世界经济的焦点,对创新创业的追求增加了她的影响力。

开拓中国的方法来创新创业

这个免费的在线课程将介绍发现,创造,创新和创业的过程;中国文化对它们的影响力,以及的特点和思路
在课程结束后,您将获得技能和能力在:
  • 找出日常问题;
  • 产生新的想法;
  • 提出新的产品或服务;
  • 从企业家的角度分析你的想法的可行性;
  • 和发展的商业模式和商业计划.

  • 与来自香港城市大学的创业专家学习

    这课程以孙洪义博士所创的PIPE模型(问题,想法,产品和企业)为主旨,此模型曾得到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10-2012年度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一等奖。
    该课程是由城大(香港城市大学)开发 - 一间跨越东西方文化,以及与中国政府企业及高校密切联系的机构,开拓创新和知识传递。

    Sign Up


    如果您有任何查询,请随时与黄小姐联络:(852)5160-4761或bell.wong@city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