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an

指導委員會聯席主席
楊建文博士 , SBS, JP
胡曉明博士, SBS, JP
劉鳴煒先生, GBS, JP
黃俊康博士, BBS

感謝支持!

#大學捐款人
#城就未來共創明天

 

楊建文博士, SBS, JP
香港城市大學基金理事會榮譽主席

自與城大結緣以來,我深深感受到城大重視創意和創新,亦很認同其發展理念,所以十分樂意支持大學的教育發展。

就未來 共創明天」計劃得到各界熱烈響應及支持,成績令人鼓舞,我亦樂見更多人加入城大這個大家庭。計劃的結束不僅象徵著一個重要旅程的終點,也是另一個里程碑的開端。大學已經定下了未來幾年的發展策略,未來將更上層樓,進一步貢獻社會。


在過去的 20 年,我與城大並肩走過難忘歲月。眼看城大近年在世界排名中不斷躍升,成就廣為人知,我感到十分自豪和欣慰。

我們為「就未來 共創明天」計劃定下的籌款目標甚為進取。儘管在過程中遇到嚴峻挑戰,尤其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我們仍能超越預期目標並突破界限。計劃大大提高了大學的教育和研究資源,我們衷心感謝眾多支持者的慷慨捐助。

胡曉明博士, SBS, JP

劉鳴煒先生, GBS, JP

一直與城大保持緊密聯繫,讓我更清楚掌握教育的最新發展,了解學生的實際需要,亦有更多機會支持社會發展及開創性的項目。很高興能與城大一起協助年輕人發掘潛能,推動社會發展,創建更美好未來。

樂見「就未來 共創明天」計劃取得圓滿成功,募得寶貴資源以更全面照顧學生在個人成長及學習需要。達致籌款目標多賴計劃支持者的寶貴貢獻,容我向所有支持者、各界友好及城大同仁致以由衷感謝。


回顧與城大攜手走過的這些年,我很榮幸能夠成為大學的一份子,參與其發展進程。捐款予城大,得知學生及優秀學者的成就中有我的因緣在,我覺得既有意義亦心感滿足。

就未來 共創明天」計劃募集的資金為學生提供了強大支持,並為校園設施帶來重要資源。很榮幸能夠擔任計劃指導委員會的聯席主席,與一群熱心支持者攜手合作,通過善用專業知識和人際網絡,推動計劃在多個層面取得成功。

黃俊康博士, BBS
香港城市大學顧問委員會成員
香港城市大學基金理事會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