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an

指导委员会联席主席
杨建文博士 , SBS, JP
胡晓明博士, SBS, JP
刘鸣炜先生, GBS, JP
黄俊康博士, BBS

感谢支持!

#大学捐款人
#城就未来共创明天

 

杨建文博士, SBS, JP
香港城市大学基金理事会荣誉主席

自与城大结缘以来,我深深感受到城大重视创意和创新,亦很认同其发展理念,所以十分乐意支持大学的教育发展。

就未来 共创明天」计划得到各界热烈响应及支持,成绩令人鼓舞,我亦乐见更多人加入城大这个大家庭。计划的结束不仅象徵着一个重要旅程的终点,也是另一个里程碑的开端。大学已经定下了未来几年的发展策略,未来将更上层楼,进一步贡献社会。


在过去的 20 年,我与城大并肩走过难忘岁月。眼看城大近年在世界排名中不断跃升,成就广为人知,我感到十分自豪和欣慰。

我们为「就未来 共创明天」计划定下的筹款目标甚为进取。儘管在过程中遇到严峻挑战,尤其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我们仍能超越预期目标并突破界限。计划大大提高了大学的教育和研究资源,我们衷心感谢众多支持者的慷慨捐助。

胡晓明博士, SBS, JP

刘鸣炜先生, GBS, JP

一直与城大保持紧密联繫,让我更清楚掌握教育的最新发展,了解学生的实际需要,亦有更多机会支持社会发展及开创性的项目。很高兴能与城大一起协助年轻人发掘潜能,推动社会发展,创建更美好未来。

乐见「就未来 共创明天」计划取得圆满成功,募得宝贵资源以更全面照顾学生在个人成长及学习需要。达致筹款目标多赖计划支持者的宝贵贡献,容我向所有支持者、各界友好及城大同仁致以由衷感谢。


回顾与城大携手走过的这些年,我很荣幸能够成为大学的一份子,参与其发展进程。捐款予城大,得知学生及优秀学者的成就中有我的因缘在,我觉得既有意义亦心感满足。

就未来 共创明天」计划募集的资金为学生提供了强大支持,并为校园设施带来重要资源。很荣幸能够担任计划指导委员会的联席主席,与一群热心支持者携手合作,通过善用专业知识和人际网络,推动计划在多个层面取得成功。

黄俊康博士, BBS
香港城市大学顾问委员会成员
香港城市大学基金理事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