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a

Christina Koshy
2020年畢業生

感謝您讓我夢想成真

#獎學金得主
#學生發展
#城就未來共創明天

主修心理學的Christina Koshy剛剛完成最後一年在城大及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的雙聯學士學位課程。她感激地說︰「多謝城大捐款人,讓我度過了最充實的大學歲月!」

申請入讀該項雙聯學位課程的競爭激烈。Christina憑著優異的學業成績,脫穎而出,獲得取錄,並獲頒授多項獎學金。這些獎學金都是由大學的捐款人慷慨支持成立的。Christina回憶道︰「這些獎學金紓緩了我的經濟壓力,讓我能夠專心致志地學習。」

img1
Christina(右三)於2018年一項全港大專獎學金頒授典禮上留影。

Christina按照課程的設計及要求,分別在兩所大學修讀了兩年,讓她有機會從不同角度研習心理學,同時啟發了她對自己未來的生涯規劃,是她認為最難能可貴的一點。

在哥大,她加入了通識教育學院的榮譽協會,並在一所知名的心理學實驗室擔任研究助理。這些朋輩間的互動與工作體驗,在她的心田間撒下了渴望從事高深學術研究的種子。在城大,她在課堂以外,積極參與各式各樣的社會服務計劃,幫助弱勢群體、少數族裔和其他有特殊需要的社群。這些親身為大眾服務的體驗,燃起她應用自己的專業知識為社會作貢獻的熱情!

畢業在即,Christina正思索著要如何展開自己的事業生涯,要麼從事研究當個學者,要麼成為一個治癒人心的臨床心理學家。Christina 還未確定自己想要走的道路,但可以肯定的是,無論是哪一條路都會指引她邁向成功和圓滿。

Christina總結大學生活時表示︰「這完全是一次生命的躍升!我衷心感激捐款人。他們的無私奉獻為我帶來美好的學習體驗和機會,使我的人生更豐盛!」

img2
Christina獲邀加入哥大通識教育學院的榮譽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