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a

Christina Koshy
2020年毕业生

感谢您让我梦想成真

#奖学金得主
#学生發展
#城就未来共创明天

主修心理学的Christina Koshy刚刚完成最后一年在城大及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双联学士学位课程。她感激地说︰「多谢城大捐款人,让我度过了最充实的大学岁月!」

申请入读该项双联学位课程的竞争激烈。Christina凭着优异的学业成绩,脱颖而出,获得取录,并获颁授多项奖学金。这些奖学金都是由大学的捐款人慷慨支持成立的。Christina回忆道︰「这些奖学金纾缓了我的经济压力,让我能够专心致志地学习。」

img1
Christina (右三) 于2018年一项全港大专奖学金颁授典礼上留影。

Christina按照课程的设计及要求,分别在两所大学修读了两年,让她有机会从不同角度研习心理学,同时启发了她对自己未来的生涯规划,是她认为最难能可贵的一点。

在哥大,她加入了通识教育学院的荣誉协会,并在一所知名的心理学实验室担任研究助理。这些朋辈间的互动与工作体验,在她的心田间撒下了渴望从事高深学术研究的种子。在城大,她在课堂以外,积极参与各式各样的社会服务计划,帮助弱势群体、少数族裔和其他有特殊需要的社群。这些亲身为大众服务的体验,燃起她应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社会作贡献的热情!

毕业在即,Christina正思索着要如何展开自己的事业生涯,要么从事研究当个学者,要么成为一个治愈人心的临床心理学家。Christina 还未确定自己想要走的道路,但可以肯定的是,无论是哪一条路都会指引她迈向成功和圆满。

Christina总结大学生活时表示︰「这完全是一次生命的跃升!我衷心感激捐款人。他们的无私奉献为我带来美好的学习体验和机会,使我的人生更丰盛!」

img2
Christina获邀加入哥大通识教育学院的荣誉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