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Vuzec Limited

Vuzec 是一家軟件開發公司,旨在為全球的藝術家和音樂人打造一站式的網上平台。公司的目標是成為一家去中心化的國際唱片公司,既可以如傳統唱片公司般支持音樂人,同時令他們自行掌握發行和創作的方向。

這平台將通過使用區塊鏈技術,以「音樂股票市場」的形式運作。音樂人直接向粉絲出售作品的擁有權來獲得資金,讓粉絲有機會與音樂人在演藝路上一起賺取版稅。平台不僅為音樂人提供直接的資金,還會與合作夥伴提供營銷和其他推廣活動。

粉絲們終於可以投資於他們喜愛的音樂人身上,一起分享成就。平台還將創建一個社區平台「Studio V」,讓粉絲與音樂人互動,以及音樂人之間相互合作。

愛音樂?試試 Vuzec吧。

 

創辦人

Chhatlani Jayesh先生(香港城市大學機械工程學系本科生)
Patel Jainil先生(韋仕敦大學本科生)
Sambamurthy Vijay先生(多倫多大學本科生)
Wadhwani Nikhail先生(聖地牙哥加利福尼亞大學本科生)
Kobe Ip先生(埃克塞特大學本科生)

(資料以公司遞交報名時為準)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天使基金(2021)
  2. 香港最優秀企業大獎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