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JanusLean Biotech Company Limited 吉娜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吉娜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天使基金資助、體現產學研一體化的科技創新公司,成立於2021年。公司主要運用自主知識產權,從事先進材料、生物醫藥和健康產品技術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目前公司主要致力於JanusLean靜電紡絲片狀面膜的研發。這是世界上第一款擁有如下獨特性的納米纖維無水片狀面膜:

 

  1. 中藥納米纖維層沒有任何添加劑或有害防腐劑;
  2. 具有優異的保濕效果,具定向補水輸送能力,避免面膜反向吸收水分;
  3. 節能,可節約80%的化妝品原材料;
  4. 便於攜帶及運輸,節省95%的運輸成本;
  5. 環保,避免使用塑料防水包裝。


我們新研發的面膜針對並解決了現時市面上相關產品的不足,現時產品的初型已經試製成功,可以準備商業化。

 

創辦人

郭春霞博士(香港城市大學生物醫學工程學系博士後)
司一帆博士(香港城市大學生物醫學工程學系博士後)
胡金蓮教授(香港城市大學生物醫學工程學系與材料科學及工程學系教授)

(資料以公司遞交報名時為準)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天使基金(2021)
  2.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種子基金(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