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AniTech Limited 安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安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香港)是一家進行臨床前研究的受託研究機構 ,為藥品、醫療器械、保健品、化學品、農業化學品等的安全評估,提供全方位的體內和體外測試評估以及監管檔的支援服務。我們會按客戶的要求個別設計臨床前研究,在節省時間和成本的情況下,進行藥物療效和安全性評估。我們利用腦電圖(EGG)技術結合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平臺,進行高通量的藥物-EEG研究,以便有效地篩選藥物。我們提供結合 AI 和傳統臨床前研究的綜合方法,以協助進行由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 (FDA)或中國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 (NMPA)所規定的藥物篩選過程。我們經過驗證和優化的篩選平臺﹐具有很高的臨床預測性,可為研究性新藥的開發節省時間和成本。

 

創辦人

Dr Gajendra Kumar(香港城市大學神經科學系研究助理教授)
馬智謙博士(香港城市大學神經科學系副教授)
劉寶真女士(巴斯大學畢業生)

(資料以公司遞交報名時為準)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天使基金(2021)
  2.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種子基金(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