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陳家偉先生

家得路天然健康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

陳家偉MH現為家得路天然健康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集團為天然健康食品的領先品牌。陳先生畢業於美國南加州大學主修工商管理。他於2003年創立CATALO家得路品牌,負責帶領集團積極推廣以天然健康食品改善每個人的健康,發展成為可信賴的品牌。陳先生於2020年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頒授榮譽勳章MH,以表揚他在推動香港貿易和工業發展方面,貢獻良多。

陳先生在香港及國內擔任多項社會公職,現為天津市政協委員、北京海外聯誼會理事、中華廠商聯合會副會長兼國際事務委員會主席、香港品牌發展局副主席、香港旅遊發展局QTS小組委員會主席、香港保健食品協會榮譽會長、香港貨品編碼協會董事、香港零售管理協會執行委員、香港浸會大學畢業就業委員會委員,以及香港理工大學未來食品研究院指導委員會委員。陳先生亦是香港特別行政區2021年選舉委員會委員及香港賽馬會遴選會員。

陳先生於2012年獲得青年工業家獎,並致力回饋社會,目前亦擔任獨立監察警方處理投訴委員會觀察員及方便營商諮詢委員會委員。

 

(資料更新︰202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