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CSHK Events
11.4.2018

直面香港深層次矛盾研討系列 (一):
資本主義的貧困及其救治 ——論首次分配的蝴蝶效應 (第三場重講)

*由於反映熱烈,現加開第三場。名額有限,請即報名!

「直面香港深層次矛盾研討系列」邀請城中名人專家,探討深層次矛盾對香港持續發展的挑戰。是次為研討系列的首次研討會。

初次分配做得好一些,對透過政府進行的二次分配的壓力便會減輕。改善社會均𧗾的行動其實不需要只集中在某一個主體。這次硏討會除了探討理念和問題,更是分享一個已經在進行中的具體實例。可能不尙完整,但更美好的社會,是可以一起創造!

請來共同分享。
日期:2018年4月11日(星期三)
時間:下午5時30分至7時30分
地點:香港樹仁大學研究院綜合樓低座303室(RLB303)
講者:施永青先生(中原集團主席兼總裁、am730 創辦人兼主席及未來@香港成員)
主持: 李樹甘博士(香港樹仁大學商業、經濟及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經濟及金融學系副教授及未來@香港成員)
語言:廣東話
報名: https://goo.gl/forms/jpXb34hbRWIsoll03

名額有限,請即報名!
合辦Co-organizers:
• 香港城市大學香港持續發展研究中心
• 未來@香港
• 香港樹仁大學商業、經濟及公共政策研究中心
• 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本科生校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