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CSHK Events
28.10.2019

CSHK 青年及香港持續發展研討系列 (三)
香港再工業化的前景:以香港紡織及服裝工業為例

香港的經濟主要依賴物流業、貿易業、金融業及旅遊業,近年隨著環球經濟不景氣,這幾個行業皆呈向下趨勢。香港經濟另一支柱轉口貿易,也在大陸沿海港口競爭下,漸失領先地位。
香港很多商會及企業向港府倡議,提出推動「再工業化」,期待為香港經濟注入新動力。以香港紡織及成衣工業, 在港生產企業, 數量己少之極少, 在生產成本來比較, 香港傳統紡織及成衣產品出口競爭力日漸衰落,如不進行「再工業化」, 香港紡織及成衣工業會有一天消失。
香港青年是香港未來發展重要持份者之一。香港城市大學香港持續發展研究中心舉辦「CSHK 青年及香港持續發展研討系列 (三)— 香港再工業化的前景:以香港紡織及服裝工業為例」誠邀本校師生及企業朋友探討及交流香港紡織及成衣工業可如何結合政府支持以達至「再工業化」。

日期: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時間:下午4時至5時30分
地點:香港城市大學香港城市大學李達三葉耀珍學術樓3508室
語言:廣東話
名額:100人(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報名:https://www.eventbrite.hk/e/73396624279

名額有限,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