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
  • 02

「城」就開拓計劃2.0
全力拓展應屆畢業生就業機會


撰文:梁碧華女士、羅英倫博士及梁嘉儀女士(學生發展處,事業及領袖策劃中心)

為拓展2020年度畢業生在疫情下的就業機會,城大於2020年6月至12月推行嶄新的「城」就開拓計劃,為城大應屆畢業生與僱主提供工作配對平台及基金。

透過此計劃,城大為聘用城大畢業生的僱主提供配對基金以資助畢業生三分之一的月薪,並以每月6,000港元及3個月為上限。城大事業及領袖策劃中心一直與各業界緊密聯繫,是次計劃成功聯繫了接近16,800個行業夥伴、僱主、校友及行業聯會,並為應屆畢業生提供超過1,910個職位空缺。城大的事業及就業顧問團隊亦為畢業生進行了逾二千場一對一事業諮詢環節,為他們的求職、履歷表、事業規劃等給予建議及指導。

計劃自推行以來獲得各方支持以及僱主和同學的正面迴響。超過700位畢業生透過本計劃成功覓得心儀工作。城大將計劃於2021年夏季再度舉辦「城」就開拓計劃,為新一屆畢業生作好準備!

  
「城」就開拓計劃於2020年成功聯繫接近16,800個行業合作夥伴、僱主、校友及行業聯會,並獲各方響應。  

  
超過700位畢業生在本計劃的支持下成功覓得心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