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
  • 02
  • 03

「城」就事業博覽2.0


撰文:梁碧華女士、羅英倫博士及梁嘉儀女士(學生發展處,事業及領袖策劃中心)

城大學生發展處事業及領袖策劃中心每年均會在9月─ 亦即新學年之始舉辦事業節,藉此裝備城大學生迎接未來的事業和挑戰。因應疫情,2020年的事業節轉型為網上舉行的「城」就事業博覽,為城大本科生、碩士生以及應屆畢業生提供逾150場網上活動,當中包括招聘講座、求職技巧分享會、學生經驗分享會、企管專才互動聊天室、與僱主實時網上會面、專題工作坊、職前培訓工作坊及「網上職位展覽」等。是次事業博覽吸引逾8,000人次瀏覽網上職位展覽以及近5,000人次參與各項網上活動,參與總人數逾13,000人,創下新高!活動亦廣受學生及僱主歡迎,兩者均認為是次活動為雙方提供了出色的就業平台,讓同學覓得理想工作亦有助僱主發掘人才。

城大於下學期2021年3月15至26日舉辦全新的「城」就事業博覽2.0。有更多來自各行各業的大型國際企業及僱主參與,為即將畢業的同學提供多元化的工作機會及專業支援,協助同學們掌握就業市場動向並為個人事業發展早作準備。


  
「城」就事業博覽2020得到來自不同界別的熱烈支持。  

  
城大首次舉辦網上事業成就博覽2020,為畢業生提供逾1,500個就業機會。  

  
城大學生透過參與網上事業成就博覽2020得到全面的就業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