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有关大学的最新消息,请浏览城大新闻中心。

类别
年份
Two distinguished persons conferred honorary doctorates at CityU
城大11月4日颁授荣誉博士学位予两位杰出人士,以表彰他们对教育及社会福祉的重大贡献。
CityU ranked 1st among UGC-funded universities for the 5th consecutive year for 15 academic subjects listed in world’s top 50
城大15个学科于2022年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列入全球50强,在「图书情报科学」中更位列全球第二;这是城大连续第五年成为最多学科入选全球50强的本地大学。
CityU co-hosts online science and tech conference with Nature journals; pre-launch for CityU’s HK Tech Forum
城大与著名科学期刊《自然》及自然系列期刊合办一连三天的网上会议,将汇聚世界各地顶尖科学家,就二维材料化学研究的最新发展趋势分享创新见解。
Top 100 Worldwide Universities Granted US Patents: CityU ranks top in Hong Kong
香港城市大学(城大)于6月15日再度入选美国国家發明家科学院(National Academy of Inventors)全球顶尖100所获颁最多美国专利的大学,在2020年全球位列第51位,是历年最佳排名;亦是连续五年排名冠绝本地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