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故事

大學發展
亞洲最具規模的動物醫療機構「城大動物醫療中心」將於4月3日投入運作,亦將為城大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的專家提供動物患病案例及為修讀相關課程的學生提供實習機會。

專題報道

“Art Deco” exhibition at CityU
文化與藝術
城大於3月6日至6月30日舉行「裝飾藝術:當法國與中國交匯」展覽,展示法國裝飾藝術與中國藝術的關係。
Professor Way Kuo receives French honour
成就與獎項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獲法國政府授予法國國家榮譽軍團勳章(騎士勳位)。
the launch of the CityU-IHEP Laboratory on neutron scattering
研究
由城大及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合作成立的中子散射科學技術聯合實驗室正式揭幕,將引領香港在中子散射這個極具潛力領域的發展,提升本港在大灣區的科研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