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or Image
The TUYF Charitable Trust
Donor Name
TUYF慈善信託基金
所捐資的冠名講座教授席:
Bio

TUYF慈善信託基金(基金)成立於2007年,旨在促進亞洲地區的研究,特別是醫學科學、環境科學、海洋學,以及數學代數的範疇。基金致力加強非政府組織的治理、紓緩治療服務及善終關懷,其使命和目標是通過促進教育、教學、藝術、科學及學術研究,為社會作出貢獻。受惠於基金的支持,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於2021年在「四指馬鮁魚生活史特徵及種群資源」的研究取得了莫大成就。2022年,TUYF慈善信託基金繼續支持城大設立「冠名講座教授席(海洋學)」,以協助城大吸納世界級學者作出領先研究和提供專業教育。

Quotes

期望冠名講座教授席可提升公眾對海洋學的認識和學術發展。有關資助將用於表彰傑出學者在海洋學及相關領域的卓越學術成就。此外,冠名教授將可獲得額外的資源進行學術研究及學術和專業活動。

 

TUYF慈善信託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