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報導請瀏覽網頁:http://www.cityu.edu.hk/bulletin

第158 期    2010 年4月20日 

 

傑出學人講座
中國著名散文家及文學評論家劉再復教授與中國文化中心主任鄭培凱教授將於 4 22 日主持「對話:中國文學的普世價值」講座。活動由城大文康委員會、中國文化中心及學生發展處合辦,是城大 25 周年傑出學人講座系列之一。

 

建造研究獎學金
香港建造業研究學會向城大建築系捐贈 160 萬元設立獎學金,推動與建造相關的研究,並藉此改善本地建造業的表現。支票捐贈儀式將於 4 22 日舉行,出席的嘉賓包括香港建造業研究學會主席鍾逸傑爵士、發起人兼董事楊澍人博士及執行委員會主席張達烱先生、城大署理學務副校長陳志豪教授、科學及工程學院署理院長潘裕斌教授,以及建築系系主任陳錦順教授

 

賽馬會獎學金
三名本港及內地傑出學生獲頒本年度香港賽馬會獎學金。他們分別是法律學院二年級生陳嘉恒、創意媒體學院一年級生李心悅、製造工程及工程管理學系與電腦科學系合辦的電子物流及科技管理學榮譽工學士課程一年級生仇旭薇

 

城市文學節
一年一度的城市文學節將於本星期五、六舉行,活動包括 4 23 日上午的開幕禮暨座談會,著名作家北島先生李銳先生林沛理先生許子東教授張大春先生陸灝先生楊照先生楊澤先生劉再復教授劉克襄先生鄭愁予教授遲子建女士擔任嘉賓講者。下午則按不同文學體裁舉辦分組交流會。

4 24 日上午舉行「與青年作家對話交流會」,多位著名作家將聯同本地青年作家呂永佳先生盧勁馳先生與來賓分享創作心得。所有文學節活動均歡迎公眾參與。詳情可瀏覽網址 http://www.cityu.edu.hk/ctspc/literature/

 

男女籃球隊雙奪桂冠
城大男子及女子籃球隊在香港大專體育協會主辦的校際籃球賽中雙雙贏得冠軍榮譽。

 

回 到 校 訊 目 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