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有关大学的最新消息,请浏览城大新闻中心。

类别
年份
‘One Night in Tang Paradise’ fundraiser supports Indra and Harry Banga Gallery
城大于11月26日举行「寻唐夜」筹款晚宴,是大学为般哥展览馆所举办的首个大型筹款活动,捐款将用作支持般哥展览馆的长远发展及研究。
Construction work kicks off for HK Tech International Centre
城大HK Tech国际中心大楼于11月29日举行动土仪式。大楼定于2023年底启用,这栋独一无二的大楼,展现城大推动国际化校园氛围的愿景,让学生可以在便利和舒适的环境进行聚会。
CityU releases the English version of the University Anthem "Beyond Boundaries". This is the global language version in addition to the previously released Chinese versions.
城大推出英文校歌《Beyond Boundaries》,是较早前中文校歌《学研出尘》的另一国际语言版本,更是再创先河,推出兼具多种语言的校歌。
CityU’s new fast-track ventilation system can thoroughly filter Covid-19
城大研究团队成功研发快速通风系统,以低成本方式在极短时间内彻底过滤随气流扩散的新冠病毒。
城大成立及命名「董氏生物醫學中心」
城大将新成立的生物医学中心命名为「董氏生物医学中心」,以感谢香港董氏慈善基金会对大学的鼎力支持和慷慨捐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