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ovation @ Run Run Shaw Library
Phase 1: Before Renovation
Phase 1: Before Renovation
Renovation: Phase One
Renovation: Phase One
Renovation: Phase One
Renovation in Progress
Renovation in Progress
最新消息
2008年2月12日
Library Forum: "Learning Commons - A Closer Look" - 更多....
2007年11月5日
圖書館第一期整建進入最後衝刺階段! - 更多....
 

最新消息

2007年11月5日

圖書館第一期整建進入最後衝刺階段!

圖書館第一期的整建工程現已進入最後衝刺階段。部分新建的設施如 (Library Lounge) 及消閒閣 (Leisure Corner) ,已開放供讀者使用。

鑑於溫習及考試季度將至,本館特意在多個新建的設施內,添置了大量臨時桌椅及設備,以提供更多空間給讀者進行溫習及閱讀。

由於圖書館整建計劃規模龐大,因此務必要分階段進行。為配合不同區域的需要,本館先前需要經常搬動桌椅及其他設備,當中為讀者所帶來的種種不便,敬請見諒。整建計劃的大部分工程將於本月中完成,為了讓讀者可以在舒適及安靜的環境閱讀及溫習,所有工程將於十一月中之後全面暫停,直至所有考試完結為止。

要建設一所理想的圖書館,讀者的支持與合作是不可或缺的。因此,請各位讀者在使用各項新設施時,其中包括:「學習共享空間」中心區 (The Oval)、多媒體及電子資源中心、消閒閣 (Leisure Corner)(Library Lounge),以及其他臨時閱讀及溫習區,務必要遵守現有的圖書館設施使用守則,如不可進食及使用手提電話等。

同時,為了促進讀者以小組討論及互動模式進行學習,圖書館現向各讀者介紹本館新推行的「聲浪分區管制計劃」:

  • 「學習共享空間」中心區 (The Oval)、(Library Lounge):容許輕聲討論
  • 設於圖書館辦公室旁的閱覽/研討室 (Reading/Seminar Room):容許較大聲的討論
  • 其他範圍:必須保持安靜

    一直以來,圖書館致力為讀者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在各讀者的合作及支持下,我們深信整建後的圖書館將可以提供更貼近讀者需要的服務,還可讓各位親身體驗到一種全新的學習氛圍。

    邵逸夫圖書館
    書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五日

    香港城市大學邵逸夫圖書館
    Last modified on Tuesday April 29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