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Sramek Insight Limited 瑞脉科研有限公司

瑞脉科研專注於家用醫療無創心血管測量設備「Cardiax」的研發。

Cardiax 是一種可穿戴的智能心血管監測儀,由血流傳感器、數據路由器和血壓充氣手錶組成,可提供連續的血流動力學數據,並根據實時數據,提供定制的健康和醫療建議。

血壓充氣手錶擁有多種功能,採用動脈張力測量法,壓力傳感器會直接壓在皮膚上以測量壓力脈搏波,並計算血壓。而數據路由器同時也是血壓手錶的充電器,不僅可降低手機對無線傳感器造成的不穩定性,提高傳輸速度,也能將客戶的心臟功能和血流動力學信息,上傳到智能醫療雲端並進行深度分析和診斷。

Cardiax 獲得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歐盟CE、 德國萊因TUV 認證以及TEBCO(胸腔表面電生物阻抗心臟輸出量)授權,幫助用戶實時監測心血管健康,並獲得個性化定制的醫療建議。

 

創辦人

林建明先生(香港中文大學畢業生)
Dr Vellaisamy Arul Lenus Roy(香港城市大學材料科學及工程學系副教授)

(資料以公司遞交報名時為準)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天使基金(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