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ITsci Company Limited 創新進領有限公司

創新進領有限公司是一家正在研發用於病理學的人工智能產品的科技初創公司。我們團隊由劉康德博士、羅永倫先生、陳卓瑩小姐和紀詠詩小姐領導,團隊成員主要為城大的學生及校友。我們與城大的人工智能、獸醫病理學和獸醫腫瘤學的專家,以及香港和深圳醫院的相關專家合作,並得到香港民政事務局的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創新科技署創新及科技基金的大學科技初創企業資助計劃、香港數碼港培育計劃、香港科技園STEP計劃、城大HK Tech 300天使基金投資及香港人工智能及數據實驗室加速初創企業發展計劃的支持。

獸醫診斷是價值數十億美元的市場。相比競爭對手的傳統抗體免疫染色技術和人工智能(AI)診斷軟件,我們的 AI染色技術有相當的優勢,因此我們預計將能迅速擴展到這個市場。我們第一個AI染色產品將會供城大動物醫療檢驗中心用於貓狗淋巴瘤的診斷。

 

創辦人

劉康德博士(香港城市大學物理學系副教授)
羅永倫先生(香港大學畢業生)
陳卓瑩小姐(香港城市大學物理學系校友)
紀詠詩小姐(香港城市大學機械工程學系校友)

(資料以公司遞交報名時為準)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天使基金(2021)
  2. 香港數碼港培育計劃(2022)
  3. 創新科技署創新及科技基金大學科技初創企業資助計劃(2020 - 2022)
  4. 民政事務局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2021)
  5. 香港人工智能及數據實驗室(2021)
  6. 香港科技園STEP計劃(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