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iFinGate Limited 銳機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由資深銀行及科技界菁英共同創立的 iFinGate,是香港監管科技領域的先驅,利用了大數據分析、自動化、人工智能及機器學習來簡化繁瑣的反洗黑錢合規程序。我們提供自主研發的e-KYC 系統,致力協助用戶應對快速收緊的相關條例及全球日益增加的違規罰款,並補足現有服務供應商的不足。我們現正為一千個活躍持牌企業提供接近實時的合規資訊更新和持續監察服務。

使用iFinGate的用戶能在幾秒間內完成對制裁、訴訟及可疑名單、識別政治人物 (Politically Exposed Persons,簡稱PEPs)和合規新聞的篩選。我們的系統亦協助持牌企業應對監管環境轉變的挑戰,並致力於普及程序自動化及科技的應用,令合規流程不再昂貴和耗時。

 

創辦人

林衛琳先生(香港城市大學商學院校友)
黎翠兒女士(香港科技大學畢業生)
葉榮剛先生(倫敦大學畢業生)
林彥民先生(史丹福大學畢業生)

(資料以公司遞交報名時為準)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天使基金(2021)
  2. IFTA金融科技成就大獎2020:金融科技企業成就-金融科技解決方案-白金獎
  3. 經濟通ETNet 2020 金融科技大獎-監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