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DAYTA AI

Dayta AI 是一家提供 SaaS (Software as a Service,軟件即服務)的公司,其願景是建立一個產業計算機視覺和商業智能的生態系統。

電子商務的興起加上疫情 ,令實體店的定位轉為以向消費者提供優質服務及建立信任為主。但傳統的消費者分析方案一般需要高昂的成本,以及過長的硬件安裝時間。我們創新的雲端解決方案 Cyclops 只需要應用現有的監控錄像便可進行分析。系統會為用戶提供實時數據和度身訂造的報表,協助商戶深入了解顧客的消費行為,從而提升銷售和購物體驗。

Dayta AI 是 Moet Hennessy 創新挑戰賽2018 的得獎企業 ,並獲得2020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奬資訊科技初創企業(軟件及應用服務)獎優異證書 ,和香港零售管理協會智能零售科技獎(科技初創企業)。公司入選《福布斯亞洲》「2021亞太區值得關注的100家企業 」 ,三位聯合創始人更入選了福布斯 2021 年亞洲 30 位 30 歲以下精英榜 。

 

創辦人

何鎮庭先生(香港城市大學管理科學系校友)
朱軒正先生(香港科技大學畢業生)
屠厚鈞先生(香港科技大學畢業生)

(資料以公司遞交報名時為準)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天使基金(2021)
  2. 《福布斯亞洲》2021亞太區值得關注的100家企業
  3. 《福布斯亞洲》傑出青年30 Under 30 2021
  4. 創業快線2021決賽十強優勝初創
  5. 香港零售管理協會2020智能零售大獎- 智能零售科技獎(科技初創企業)金獎
  6. 2020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奬- 資訊科技初創企業(軟件及應用服務)獎優異證書
  7. 酩悅.軒尼詩創新挑戰賽2018冠軍

 

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