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BOXS Limited

BOXS於2018成立,是一間在技術創新及研發方面都取得重大進展的香港公司。BOXS加入了香港科學園的INCUBATION計劃,並獲得城大的HK Tech 300 天使基金及2020零售創新大獎(產品)優異獎。

BOXS的銷售點系統 (POS) / ERP / CRM 專為客戶業務增長而設計,為零售和餐飲業公司帶來快速的系統性能及適應功能。在過去一年,我們達到了較高的市場認可度。BOXS的技術能夠幫助客戶拓展連鎖店業務、增加線上業務以提升銷售額,並得到實時業務洞察。

 

創辦人

Podkorytov Roman先生(香港城市大學資訊系統學系博士生)
李梓澄先生(香港理工大學資訊系統學系博士生)
陳晟杰先生(香港科技大學畢業生)
黃家堡先生(香港教育大學畢業生)

(資料以公司遞交報名時為準)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天使基金(2022)
  2. 陽明交通大學產業加速器暨專利開發策略中心Access to Taiwan (A2T)(2021)
  3. Seedstars Online Seedstars World competition 2020/2021香港區勝出者
  4. Inception Program, Nvidia (2021)
  5. 香港科技園公司INCUBATION計劃(2020)
  6. 香港零售科技商會2021香港零售科技創新大獎零售創新大獎(產品)優異獎(2020)

 

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