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林國誠先生

香港移動通訊有限公司個人流動通訊業務董事總經理

林國誠先生擁有超過30年的電訊經驗,於2011年加入香港電訊,擔任CSL Mobile Limited董事總經理,負責香港電訊無線業務的策略規劃,帶領團隊管理整體銷售和營銷成效。

CSL Mobile是香港領先的流動通訊服務營運商,亦是香港取得最多頻譜數量的流動通訊服務營運商,提供真正5G服務。在林先生的領導下,CSL現在為香港市場佔有率最大的電訊商,並保持HKT在香港5G發展中的領導地位。

林先生於2016年至2019年期間還兼任The Club HKT Limited的行政總裁,帶領The Club與數百家商戶夥伴合作,令The Club在短時間內成為香港最傑出的會員獎賞計劃。

在加入HKT之前,林先生是諾基亞香港和澳門區總經理,負責銷售和市場營銷、傳訊、客戶服務、客戶關係管理及零售策略。林先生亦是香港通訊業聯會(CAHK)之副主席、香港市務學會(HKIM)會士,及出任香港管理專業協會(HKMA)營銷管理委員會,並於《東周刊》及《頭條日報》設有專欄。林先生更被 HKIM 評為2016年傑出市場領袖 (CMO Marketer of the Year) 及於2022年被表揚為傑出市務名人堂 (Hall of Fame)之風雲人物。林先生歷年來獲獎無數,更創下香港紀錄,帶領團隊5度贏得被譽為業界奧斯卡的HKMA傑出市場策劃金獎,屢創佳績。

林先生畢業於加拿大溫莎大學,獲頒授經濟學學士學位。

(資料更新︰2023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