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re-Dame We Banner
巴黎聖母院:重建•重見
Notre-Dame Image 2

在巴黎聖母院發生火災五年後,香港城市大學文化薈與香港法國文化協會聯合呈獻多媒體展覽「巴黎聖母院:重建•重見」,詳述法國最具標誌性的建築之一 -巴黎聖母院的建築風格、歷史背景以及災後的修復過程。

「巴黎聖母院:重建·重見」將透過多種媒介包括 3D 模型、虛擬實境 (VR)*、擴增實境(AR)、影片、照片和城大學生設計的作品等,讓大家探索這座數世紀以來作為法國象徵的大教堂。展覽旨在提高參觀者對保護和珍惜這些具有歷史意義的建築地標的重要性的意識,並呼籲人們保護和珍惜這樣具有歷史價值的建築物。

虛擬實境體驗時段:10:00 - 12:00;14:30 - 16:30

日期:
-
地點 :
香港城市大學邵逸夫圖書館和富基金廊
時間:
10:00-22:00
合辦機構:
  • 香港法國文化協會
  • 法國駐香港總領事館
  • 城大建築學及土木工程學系
資格:
歡迎所有人士參加
報名
非城大人員之參觀者須在網上預先登記
名額:
不適用
語言:
不適用

網上登記

  • 訪客提供的姓名必須與香港身份證/護照相符,以供大學保安核實。
  • 每位訪客每次只可使用一個電子郵箱地址進行登記,重複作廢。
  • 在登記被接納後 48 小時內,訪客將收到附有進入校園二維碼的電子郵件。
  • 訪客需於又一城通往城大的隧道出口處辦理進校手續。
  • 屆時請出示二維碼(打印或以手機顯示)連同香港身份證/護照以供核對,然後在活動場地入口處再次出示二維碼。
  • 訪客必須遵守會場工作人員指示。

根據保障私隱條例的規定,本登記系統將採取適當的保安措施保障所收集得到的個人資料。

如因惡劣天氣(例如八號熱帶氣旋信號及黑色暴雨警告)而取消活動/參觀,將不另設補償安排。訪客必須重新登記。

在提交申請時訪客已表示同意遵守上述條款,以確保順利到訪。城大保留對這些條款的最終解釋權,以及接受或拒絕任何申請的權利。

本條款如有任何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條款及細則如有差異,一概以英文版本為準。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 3442-2941。

(須與香港身份證/旅遊證件相同)
請提供身份證或旅遊證件號碼首四位數字 (例如: A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