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報導請瀏覽網頁:http://www.cityu.edu.hk/bulletin

第153 期    2010 年 2月 2日 

捐助海地地震災民
在教職員、學生及校友響應下,城大於 1 18 日至 2 1 日期間為海地地震災民共籌得港幣 65,667.90 元。善款將於稍後轉交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以支持其海地大地震救援行動。

 

技術轉移論壇
知識轉移處將於 2 5 日舉辦題為「納米複合塗層技術的最新發展」技術轉移論壇,講者包括物理及材料科學系副教授張文軍博士、製造工程及工程管理學系副教授李國恩博士,及先進塗層應用研究實驗室研究員沈步雲博士。他們將在論壇上與業界分享最新研究成果。

 

國際周
內地及對外事務處將於 2 1 5 日舉辦國際周,重點活動包括於 2 4 日舉行的國旗巡遊、國際民族服裝表演及世界新年嘉年華。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將於當天穿上民族服裝,手持所屬國家的國旗巡遊,以及介紹各民族慶新年的習俗。

 

城市文學創作獎
由於投稿反應熱烈,城市文學創作獎截稿日期將延後至 2 26 日,以便有意參賽的年青人把握最後機會遞交作品。

 

回 到 校 訊 目 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