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報導請瀏覽網頁:http://www.cityu.edu.hk/bulletin

第 121 期    2008 年 10 月 8 日 

 

高 層 任 命
傳 播 學 李 金 銓 講 座 教 授 獲 委 任 為 媒 體 與 傳 播 系 署 理 系 主 任 , 任 期 自 2008年 10月 1日 起 , 直 至 另 行 通 知 。 李 教 授 持 有 密 歇 根 大 學 博 士 學 位 , 於 2002年 9月 加 入 城 大 。

 

課 程 介 紹 日
2008課 程 介 紹 日 將 於 10月 11日 舉 行 , 這 個 一 年 一 度 的 活 動 旨 在 讓 中 學 生 和 公 眾 了 解 城 大 開 設 的 課 程 、 招 生 情 況 和 校 園 生 活 。 屆 時 將 舉 辦 各 種 課 程 介 紹 會 和 展 覽 , 帶 領 來 訪 者 參 觀 校 園 , 以 及 放 映 錄 影 節 目 。 今 年 的 焦 點 活 動 是 介 紹 2009– 10學 年 開 設 的 六 門 新 課 程 , 涉 及 計 量 金 融 和 風 險 管 理 、 營 銷 資 訊 管 理 、 文 化 與 文 化 產 業 管 理 、 環 境 政 策 研 究 、 綜 合 質 量 工 程 及 數 碼 媒 體 廣 播 領 域 。

 

嘉 獎 長 期 服 務 教 職 員
城 大 以 教 職 員 的 忠 誠 服 務 為 榮 , 許 多 成 就 歸 功 於 同 事 們 在 各 自 崗 位 上 的 貢 獻 。 10月 21日 舉 行 的 長 期 服 務 獎 頒 授 典 禮 , 將 嘉 獎 260多 位 分 別 服 務 城 大 10年 、 15年 、 20年 及 25年 的 教 職 員 。 頒 獎 禮 由 人 力 資 源 處 主 辦 。


中 國 國 際 高 新 技 術 成 果 交 易 會
中 國 最 大 、 最 有 影 響 力 的 科 技 展 覽 「 第 10屆 中 國 國 際 高 新 技 術 成 果 交 易 會 」 將 於 10月 12日 至 17日 在 深 圳 會 展 中 心 舉 行 。 城 大 將 藉 此 機 會 展 出 大 約 30個 高 新 技 術 研 究 項 目 , 包 括 深 圳 各 應 用 研 究 中 心 的 項 目 , 顯 示 城 大 在 應 用 研 究 領 域 的 優 勢 。 項 目 內 容 涵 蓋 電 子 與 信 息 、 生 物 醫 藥 技 術 、 新 材 料 及 環 境 保 護 等 , 跨 越 眾 多 學 科 領 域 。 技 術 轉 移 處 和 深 圳 研 究 院 合 作 籌 備 此 次 參 展 活 動 。

 

憲 政 會 議
法 律 學 院 將 於 10月 17日 至 18日 舉 辦 「 中 國 百 年 憲 政 之 路 回 顧 與 展 望 」 會 議 , 邀 請 英 國 、 美 國 、 澳 洲 、 日 本 、 新 加 坡 、 內 地 和 台 灣 的 著 名 講 者 出 席 , 討 論 中 國 的 憲 政 之 路 、 立 憲 問 題 比 較 研 究 及 其 對 中 國 的 意 義 。

 

全 國 教 育 論 壇
亞 洲 管 治 研 究 中 心 與 新 力 量 網 絡 於 10月 11日 合 辦 「 國 民 教 育 與 身 分 認 同 」 圓 桌 論 壇 。 這 次 論 壇 是 公 共 政 策 圓 桌 會 議 系 列 第 三 輪 會 議 , 旨 在 為 政 府 、 政 治 人 物 、 智 囊 組 織 、 學 者 、 商 人 和 民 間 團 體 提 供 平 台 , 討 論 公 共 政 策 , 提 供 新 觀 點 , 充 實 決 策 過 程 。 人 文 及 社 會 科 學 學 院 署 理 院 長 平 邁 天 教 授 將 致 歡 迎 辭 。


最 佳 論 文 獎
市 場 營 銷 學 系 副 教 授 嚴 明 萍 博 士 榮 獲 2008英 國 管 理 學 會 年 會 「 變 化 、 變 遷 與 組 織 發 展 組 」 最 佳 論 文 獎 , 獲 獎 論 文 題 為 「 商 業 再 投 資 作 為 中 外 合 資 公 司 的 公 司 發 展 和 控 制 因 素 」 。 年 會 於 9月 9日 至 11日 在 英 國 哈 羅 蓋 特 舉 行 。


傑 出 青 年 義 工
在 社 會 福 利 署 推 廣 義 工 服 務 督 導 委 員 會 主 辦 的 2008– 09年 度 香 港 傑 出 青 年 義 工 計 劃 中 , 市 場 營 銷 學 系 三 年 級 學 生 郭 麗 怡 獲 選 為 香 港 傑 出 青 年 義 工 。 她 將 代 表 香 港 推 廣 義 工 服 務 。


馬 拉 松
城 大 將 派 出 代 表 團 參 加 香 港 渣 打 馬 拉 松 2009, 歡 迎 教 職 員 及 子 女 、 學 生 和 校 友 報 名 參 加 。 校 長 郭 位 教 授 將 擔 任 城 大 代 表 團 團 長 , 主 持 10月 8日 在 大 學 道 綠 區 舉 行 的 起 動 禮 。


陸 運 會
城 大 第 15屆 周 年 陸 運 會 將 於 10月 19日 在 聯 福 道 聯 校 運 動 中 心 舉 行 。 陸 運 會 由 學 生 發 展 處 體 育 組 和 學 生 會 合 辦 , 文 康 委 員 會 贊 助 。 報 名 截 止 日 期 為 10月 9日 , 歡 迎 所 有 學 生 、 全 職 教 職 員 及 其 子 女 參 加 。 詳 情 可 瀏 覽 http://www.cityu.edu.hk/sds/pes/athletic/athletic.htm


回 到 校 訊 目 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