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land Non-Gaokao

Mainland Gaokao Admission

Apply Now - Non Local

招生计划

城大透过「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计划」招收内地本科生,考生必须按照我校招生章程公布的程序报名,城大按照既定招生程序录取符合我校报考资格的考生。

入学基本要求 

  1. 必须参加2024年统招考试,并且实际高考成绩(不含任何加分)必须达到本科第一批重点大学录取分数线(一本线/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 

  2. 英语成绩(150分满分)需达到120分或以上,唯报考人文社会科学院的考生的英语成绩(150分 满分)必须达到125分或以上,而报考法律学及兽医学的考生的英语成绩更须达到135分或以 上。

• 持其他学历如国际文凭 (IB Diploma)、普通教育文凭考试(GCE A-Level)或其他海外高中学历的内地生,则可经Direct Application的途径申请入学。(详细申请办法和入学要求)

招生简章


 

招生地区和分省计划名额  
 

城大2024年在全国31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招生。具体分省招生计划以及相关说明分别由各相关省市区级的高招办或考试院统一公布。

(請浏览2024年度内地本科招生章程31省市区招生来源计划)  
 

收費及入门奖学金
 

为鼓励和吸引内地优秀学子来城大就读,城大特设立奖学金计划。奖学金计划向所有符合资格的申请人开放。高考成绩特别优异、报读城大并获取录者,在入读时可获城大颁发不同种类和数额的奖学金(「入门奖学金」)。

「入门奖学金」类别有:全额奖学金、学费全免奖学金、学费半免奖学金及共融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