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命

社交媒體講座教授Christian Wagner教授獲委任為學務副校長,自2020年12月1日起生效。Wagner教授履新後,將不再擔任協理學務副校長及資訊總監。他將協助郭位校長進行策略領導以支持學術計劃及發展舉措,其新職務相當於負責學術事務的副校長。

陳漢夫教授獲委任為副校長(學生事務),自2021年1月1日起生效。陳教授履新後,將不再擔任理學院院長。他將協助郭位校長進行一切有關學生事務之長遠規劃及政策制訂,包括推行學生領袖培訓、品德教育、學生就業預備,以及各項支援服務,以實現大學的教育目標。

何達基教授獲委任為公共政策學系系主任,於2020年12月1日履新。何教授曾任職於美國堪薩斯大學公共事務及管理學院。他是績效管理及預算、電子政務與公民參與領域的國際知名學者。



榮譽

電機工程學系三年級學生閆博迅程峰、數學系四年級學生錢迅雷贏得2020年全國大學生數學建模競賽二等獎,獲獎作品題為「爐溫曲線分析與優化」,指導老師是數學系副教授胡先鵬博士

電機工程學系多媒體資訊科技理學碩士學生鄭少棉榮獲2020「之江杯」全球人工智能大賽二等獎,獲獎作品題為「基於多不連續幀的二次視頻插值」,指導老師是該學系副教授孫燕妮博士

電機工程學系理學碩士(電子資訊工程學)學生張一清參加第十二屆中國青少年科技創新獎並獲獎,作品題為「智能壘球訓練系統」,指導老師是該學系副教授張澤松博士、特約教授林曉鋒博士。本次比賽共有91名獲獎者,分別來自內地各省份,張一清是香港的兩名獲獎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