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渾身是勁》: 鎂光燈下發光發亮

Share this article 

Wyatt

Wyatt表示發光發亮是他一直以來的願望,對於來自毛里裘斯的人來說,舞蹈就像與生俱來一般。

Wyatt
工學士 (機械工程)

想像過在鎂光燈下又唱又跳又演的你,會是怎麼樣嗎?

城大39位同學經過選拔、連續5個月接受每星期3次歌、舞、演的專業訓練,以及為期4天的澳門訓練營後,於2018年10月18至20日的城大藝術節中終於踏上舞台,演出曾獲東尼獎最佳編舞獎的經典音樂劇《渾身是勁》。同學盡情揮灑汗水,傾力演出,全場觀眾拍案叫絕!由城大學生發展處策劃的音樂劇已經踏入第三年。除了本地學生外,今年更有來自各國的交流生包括韓國、瑞典、南非、印尼等積極參與。同學由零開始籌組音樂劇,學習專業的舞台製作;並在過程中認識自我,增添信心,加強團隊合作精神,共同創造了大學生活中的難忘回憶!

Wyatt表示發光發亮是他一直以來的願望,對於來自毛里裘斯的人來說,舞蹈就像與生俱來一般。他了解到這次音樂劇是一個難得機會,讓他認識一群同樣熱愛表演的朋友,亦能結識充滿熱情和活力的香港朋友。結果,他獲益良多。他明白到成為音樂劇的主角,演員間需要互相依賴。他們就像一幅拼圖,彼此間互補不足,方能完成畫作。在訓練和表演期間,他們是一個團結的大家庭,互相分享笑聲、快樂、挑戰、汗水和愛。在此,他推薦大家踴躍參與年度音樂劇,一起經歷這段難忘旅程!
 

With the aim of producing spectacular musical performance, students have undergone a 5-month intensive training.
同學們展開長達5個月的排練,只為在台上帶來最精彩的演出。

 

你可能感興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