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李志超宏亞攝影獎得主作品展覽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創意媒體學院宣佈,「李志超宏亞攝影獎」今年將頒發獎學金予四名優秀畢業生,並於9 月 9 日至 10 月 1 日假城大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舉辦得獎作品展覽「422」。


四名得獎者是創意媒體學院畢業生陳俊賢陳祉惟黎詩朗林沛鋒。展覽以「422」為題,代表包括兩男兩女的四個個體,展現截然不同的創作風格。

陳俊賢利用影像模糊的風景相片,表達因城市快速變遷而扭曲的記憶;陳祉惟以新的實驗方式,透過底片街頭攝影,發掘在生活中未被注重的細節;黎詩朗嘗試把她認為特別但被人忽略的事物放大,以探索未知的可能性;林沛鋒以相機作畫筆,捕捉細膩的大自然影像。

「李志超宏亞攝影獎」於 2014 年為紀念已故城大創意媒體學院副教授李志超先生而成立,前身為「李志超攝影獎學金」。宏亞傳訊集團於 2015 年撥款加入此獎學金。獎學金旨在資助城大創意媒體學院具攝影潛質的學生,讓他們可舉辦攝影展,展示自己的作品。


422」攝影展詳情

開幕禮:

2016年9 月9 日下午4時

 

展覽時間:

2016年9 月9 日至10月1日

 

星期一至五中午 12 時至晚上 8 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 11 時至晚上 9 時

 

地點:

九龍達康路18號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 3 樓CMC Gallery

 

免費開放,歡迎公眾人士參觀。展覽期間,公眾可免費索取展覽明信片及海報留念。紀念品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網址:http://www.scm.cityu.edu.hk/event/127

電郵查詢:chanchanlevina@hotmail.com


***編輯注意:
有關藝術家及高解像作品及圖片說明之下載連結: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zx46bDZUVZWNHlYZkJSelZXWUE/view?usp=sharing  

傳媒查詢:
城大創意媒體學院潘韻怡

電話: 3442 6553
電郵: doris.poon@cityu.edu.hk​​

你可能感興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