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55 筆資料)
Pro-Chancellor’s Seminar Series explores energy, the environment and sustainability at CityUHK
香港城市大學於3月1日舉行「副監督講座系列」第二場講座,題為「能源、環境及可持續發展:本地優勢與全球影響」。
Re-appointment of CityU Council Chairman and members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再度委任黃嘉純先生,SBS,JP,為城大校董會主席,任期一年;同時再度委任三位校董會成員,任期三年。
Launch of Pro-Chancellor’s Seminar Series
「副監督講座系列」於11月10日正式推出,旨在匯聚卓越學者和專業人士,分享對不同領域最新發展的見解。
Four distinguished persons conferred honorary doctorates at CityU
城大10月6日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四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對教育及社會福祉的重大貢獻。
CityU confers Honorary Fellowships on three distinguished persons
城大頒授榮譽院士銜予三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為城大及社會服務並促進其發展的傑出貢獻。
Honorary Doctorates 2023
城大將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四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對教育及社會福祉的重大貢獻。他們是鍾志平博士,GBS,JP、Michael Graetzel教授、Chad A. Mirkin教授及Jeffrey D. Sachs教授。榮譽博士學位頒授典禮將於10月6日舉行。
Honorary CityU fellowships for three distinguished individuals
城大將頒授榮譽院士銜予三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為城大及社會服務並促進其發展的傑出貢獻。榮譽院士頒授典禮將於9月舉行。
Honours awarded to CityU community members
城大20多位成員在2023年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頒授勳銜及嘉獎,以表彰他們對香港作出重大貢獻,並熱心投入公共及社會服務。
CityU Council Chairman leads senior management to visit Dongguan
城大校董會主席黃嘉純先生於3月2至3日率領代表團前往東莞考察,與東莞市委書記肖亞非先生會面,雙方探討加速城大(東莞)的辦學籌建,以及就推動城大與東莞在教育、科技等領域的合作進行座談。
Appointments and re-appointments for Council and Court
城大校董會及顧問委員會新委任成員正式公佈,任期三年,由2023年1月1日起生效。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