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24 筆資料)
CityUHK Spring Festival celebrates Chinese New Year with students
城大學生宿舍處2月22日舉辦「城.春節」,透過一系列富中國傳統特色的活動,讓逾1,500位來自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學生聚首一堂,同慶新春。
News Student residents at CityU celebrate New Year with President
農曆新年前夕,香港陰雨。城大校長郭位教授今日(2月10日,年廿九)親自到學生宿舍大派福袋,並以明代詩人于謙的《除夜太原寒甚》互勉:「寄語天涯客,輕寒底用愁。春風來不遠,只在屋東頭。」
Thumbnail
今年的聯舍晚宴2月24日在學生宿舍舉辦,現場一片歡聲笑語。
Thumbnail
七百多名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學生,參加2月26日於學生宿舍舉行的「2016聯舍晚宴」。
Thumbnail
四百餘名宿生及來賓聚集在黃翔羅許月伉儷講堂,參加舍際歌唱比賽暨高彥鳴盃頒獎典禮。
Thumbnail
城大3月3日舉行聯舍晚宴,邀請約500名來自各國各地的學生聚餐聯歡。
Thumbnail
約300名學生參加10月8日舉辦的「城大2014年國際聯歡晚會」,以各國美食與表演慶祝豐富的校園文化。
Thumbnail
城大學生宿舍舉辦了一場魅力四射的晚會,慶祝印度的萬燈節。
Thumbnail
城大學生宿舍處3月8日晚特地舉辦一場對話會,讓同學們就中港兩地矛盾發表意見。
Thumbnail
超過700名學生、校友及舍監參加學生宿舍成立十周年慶祝晚宴。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