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4 筆資料(共 4 筆資料)
CityU team wins Gold Award at the Hong Kong Green Innovations Award for transforming manmade seawalls
城大海洋污染國家重點實驗室榮獲香港綠色創新大獎的金獎。
CityU’s record-breaking showing a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s Geneva
城大研究人員在第48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上囊括36個獎項,連續三年獲獎數目為全港大學之冠。
城大和香港科學館合辦「鯨豚法醫︰同你『港』鯨豚」展覽,是本港首個以鯨豚為主題的公眾展覽。
城大和香港科學館合辦「鯨豚法醫︰同你『港』鯨豚」展覽,是本港首個以鯨豚為主題的公眾展覽,展期由4月26日至5月29日。
Thumbnail
水下科學、技術與教育國際會議在城大舉行,眾多專家聚首一堂,探討海洋環境科學。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