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9 筆資料(共 9 筆資料)
Timely forum examines breakthroughs and issues in AI and data science
城大與嶺大於5月30至31日合辦2023數據科學和人工智能論壇,匯聚全球多位頂尖的學者和專家,共同探討創新意念和科技發展趨勢。
CityU’s record-breaking showing a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s Geneva
城大研究人員在第48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上囊括36個獎項,連續三年獲獎數目為全港大學之冠。
CityU, PCCW Solutions to co-develop Smart City solutions
城大與電訊盈科企業方案於5月6日簽署兩份合作備忘錄,共同開發智慧城市應用方案及培育資訊科技人才。
Mathematical theory of deep learning
城大於11月11日舉行第46場「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講座,由周定軒教授主持。他在演講中介紹了深度學習在處理大數據、語音辨識、電腦視覺、自然語言處理及其他多個領域中取得的突破。
CityU excels on global top scientists list
根據史丹福大學最新公佈的排名指標,逾170位論文被高度引用的城大教研人員,被列為全球排名前2%科學家,反映大學極高的學術水平及卓越研究成就。 與大學教研人數相比,城大頂尖科學家比例之高,在亞洲大學中極爲突出。
Two distinguished CityU scholars elected Foreign Members of the Academia Europaea
城大材料科學及工程學系講座教授Andrey Rogach教授及數據科學學院與電腦科學系講座教授王鈞教授,膺選為歐洲人文和自然科學院外籍院士。
Fellow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Inventors
城大數據科學學院院長兼數據科學講座教授、香港數據科學研究院院長秦泗釗教授,獲選為美國國家發明家科學院院士。
城大與海洋公園簽訂合作備忘錄  促進獸醫及保育教育
城大於9月2日與海洋公園簽訂合作備忘錄,加強雙方的長遠合作,包括動物醫學教育、動物研究以及園內動物景點的保育教育工作。
Thumbnail
城大與京東數字科技簽訂戰略合作協定,共同設立實驗室,為金融市場發展提供創新解決方案。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