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34 筆資料)
Thumbnail
為慶祝城大25周年校慶並拓展校友網絡,校友聯絡處為校友舉辦一系列校慶慶祝活動。
Thumbnail
城大大學評議會7月14日舉辦講座,邀請校長郭位教授以「教學與研究:走出誤區,還其真相」為題,與校友探討教學與研究的關係。
Thumbnail
發展及校友聯絡處9月10日在上海舉辦校友晚宴,校長郭位教授及其他城大代表與近百名上海校友提前慶祝中秋節,加強聯繫。
Thumbnail
校長郭位教授於9月4日晚與160多名校友、學生及教職員會面,以「教研並重,再攀高峰」為題,暢談城大未來發展路向。
Thumbnail
為協助校友作出更大貢獻,香港城市大學校董會批准成立大學評議會,使校友關係發展踏上新里程。
Thumbnail
城大於11月23日感恩節舉行感恩晚宴,感謝社會各界人士、教職員和校友來對大學的捐獻與支持。
Thumbnail
發展及校友聯絡處及香港城市大學校友會於2月23日合辦「樂聚城大」晚宴,超過120名校友聚首一堂。
發展及校友聯絡處於11月底和12月初在上海和北京舉辦校友活動,獲得熱烈回應,不少參加者允諾協助大學在內地的招生推廣活動,和即席捐款予「校友捐獻會」。
逾百位嘉賓應邀出席由公共關係委員會於11月22日舉行的感恩晚宴,以加強城大與社會人士間的聯繫。「成功導航」多元教育提升計劃的啟動儀式亦在晚宴中進行。
城大綜合運動場館五樓三號練習場正式命名為「永倫練習場」,以鳴謝校友許業榮伉儷對城大的長期支持及慷慨捐獻。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