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46 筆資料)
Distinguished entrepreneurs share experiences at CityU’s new book seminars
兩位成功企業家出席城大出版社的新書講座。
Inspiring, fun-filled activities at Book Fair
城大出版社參與由7月19日至25日舉辦的香港書展2023,首發多本城市大學專訪系列,並舉辦新書發佈會。
Post-War Hong Kong and the Story of Tat Chee Avenue
城大於10月18日至31日舉行「戰後香港與達之路的故事」展覽。
城大出版社於香港書展推廣新書
城大出版社參與第30屆香港書展,城大校董會主席黃嘉純先生與校長郭位教授到其攤位參觀,為出版社同仁打氣。
城大新書探討一國兩制與基本法的實踐
城大出版社推出北京大學法學院教授饒戈平教授的著作《與時偕行——一國兩制與基本法在香港的實踐》,並於6月14日舉辦新書發佈會。
縮圖
城大出版社參與第29屆香港書展,大學管理層更到會場參觀,以示支持。
Thumbnail
城大出版社發行新書,深入探討社工應該具備的個人質素、專業知識,及與服務使用者相處的技巧。
Thumbnail
四位導演11月30日出席講座分享執導的點滴。
縮圖
城大舉辦《突破瓶頸:香港會計業》新書發佈會。
Thumbnail
城大出版社於今年香港書展推出逾四十部新作及獲獎好書,同時與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展開策略性合作。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