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5 筆資料(共 5 筆資料)
Outstanding CityU educator clinches UGC Teaching Award for pioneering innovative digital learning in history education
城大中文及歷史學系徐力恆教授榮獲2023年香港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傑出教學獎(新晉教學人員組別),以表彰他在整合歷史教學與先進數碼科技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Outstanding educators awarded the teaching excellence accolade
城大向七位教員頒發2022/23學年傑出教學獎,以表彰其運用創新方式教育學生。
Thumbnail
城大學生代表香港參加「2016世界拯溺錦標賽」,勇奪金牌。
Thumbnail
中文及歷史學系1月19日舉行剪綵儀式,標誌該學系正式成立。
Thumbnail
向以舉辦出色的人文活動著稱的中國文化中心,今年7月1日協助正式成立「中文及歷史學系」。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