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20 筆資料)
Students champion sustainability in regional innovation competition
三名城大學生分別參與的兩個隊伍,在今年「全球產學未來人才培育策略聯盟」創新競賽中獲獎。
Thumbnail
兩名城大學生上月在香港舉行的稅務精英比賽中脫穎而出,將代表香港參加全國大賽。
Thumbnail
城大向三位模範教員授予本年度的傑出教學獎,以表彰他們提升教學質素的貢獻。
Thumbnail
城大商學院學生贏得「CIMA全球商業挑戰賽」香港區冠軍,隨後將代表香港參加全球總賽。
Thumbnail
城大兩名學生合作撰寫論文,榮獲「香港特許秘書公會公司治理論文比賽二零一二」最佳論文獎。
Thumbnail
城大學生以大學首創的轉基因魚技術為基礎撰寫創意商業計劃,贏得「匯豐青年企業家獎」亞洲區及李光耀環球商業計劃兩項大賽的獎項。
Thumbnail
城大出版的《亞太會計及經濟學期刊》,獲納入全球著名的「社會科學引文索引」(SSCI),顯示其卓越研究水平獲國際認同,學術地位亦日益提升。
Thumbnail
城大三名學生憑創新測試服務商業計劃書,不但贏得青年企業家獎,更引起投資機構的濃厚興趣,令他們有機會成為真正的青年企業家。
Thumbnail
城大3月19日頒發500多個獎學金項目,總額逾1,100萬港元。獎學金分別來自社會各專業團體、慈善基金、私人機構、教職員及校友捐贈。
Thumbnail
城大會計學系一年級學生王亞男憑著對世界醫療保健問題的深刻了解,在全球逾百名學生代表之中勝出,奪得香港模擬聯合國協會授予的最佳立場論文獎。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