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5 筆資料)
CityU’s record-breaking showing a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s Geneva
城大研究人員在第48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上囊括36個獎項,連續三年獲獎數目為全港大學之冠。
Thumbnail
今年暑假,建築科技學部師生參加揚州學習交流團,得以了解揚州的歷史、文化及建築工程的發展。
Thumbnail
城大建築科技學部一名學生參加國際競賽,運用參數設計法創作出新穎的塔架結構,榮獲第二名。
Thumbnail
城大建築科技學部五名學生參加「BEC低碳家園──綠色社區規劃設計大賽」,擊敗九所大專院校近30支參賽隊伍,獲得屬於最高榮譽的白金獎。
Thumbnail
建築科技學部舉行「建築科技博覽2011」,以「建構理想城市」為主題,展出約60件畢業生設計的作品,展示設計優秀的樓宇如何改善居住環境。
Thumbnail
城大獲香港建造商會慷慨捐助,供建築系及建築科技學部設立獎學金,獎勵成績傑出的學生,並資助與建造業相關的研究,藉此促進本地建造業的發展。
Thumbnail
城大於4月16日起一連兩天舉行「建築科技博覽2010」,展出逾100件建築科技學部學生的畢業作品,凸顯學生設計和運用建築科技的創意和專業才能。
Thumbnail
建築科技學部於4月16至17日舉行「建築科技博覽2009」。本年度主題為「建築環境更生」,展出該學部畢業生約100件作品,盡顯學生的創意及潛能。
Thumbnail
學務長辦公室及多個學系10月舉行「貴州文化月」,並於10月27日邀請30名貴州少數民族人士到訪,舉行交流會暨少數民族歡迎典禮。
Thumbnail
由學務長辦公室與多個不同學系合辦的「貴州文化月」於10月展開,期間將會舉辦一系列展覽及講座,讓大家可以從不同角度認識貴州文化。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