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32 筆資料)
CityU’s huge success at Inventions Geneva Evaluation Days 2022
城大研究人員於2022年網上日內瓦國際發明展成就斐然,囊括22個獎項,連續第二年為全港大學之冠。
Mathematical theory of deep learning
城大於11月11日舉行第46場「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講座,由周定軒教授主持。他在演講中介紹了深度學習在處理大數據、語音辨識、電腦視覺、自然語言處理及其他多個領域中取得的突破。
	Sparsity: The beauty of less is more
數學系陳漢夫教授4月16日主講「校長講座系列」,探討運用稀疏性蘊含的數學概念提升圖像品質。
New Fellows elected to prestigious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
城大兩位著名數學家獲備受尊崇的美國數學學會頒授院士銜,他們分別是理學院院長兼數學系講座教授陳漢夫教授、數學系講座教授楊彤教授。
CityU secures HK$23m funding from two RGC Research Fellow Schemes
城大獲研究資助局新設立的「高級研究學者計劃」及「研究學者計劃」撥款逾港幣2,300萬。
Teaching award
鼓勵學生挑戰自我,實踐所學,貢獻社會,是本年度城大傑出教學獎得獎教員的教學心得及理念。
城大兩位傑出數學家獲選為歐洲科學院院士。
Thumbnail
城大頒授2018年度「William Benter應用數學獎」予美國杜克大學James B. Duke數學、電子及計算機工程學教授Ingrid Daubechies教授。Daubechies教授以小波數學理論的研究聞名國際,並在數碼數據處理領域作出傑出貢獻。
Thumbnail
Stanley Osher教授榮獲城大頒授2016年度「William Benter應用數學獎」。
城大三位具重要影響力的科學家,獲湯森路透社評選為2015年全球最優秀研究員。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