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1 筆資料)
Two CityU start-ups listed in ‘Forbes Asia 100 to Watch 2023’
城大培育的兩家生物科技初創企業入選《福布斯亞洲》「2023亞洲最值得關注100家企業」。該名單每年重點關注於亞太地區運用新技術開拓服務不足的市場而崛起的小型公司和初創企業。
HK Tech Forum on Metabolism in Health and Disease
城大於12月15至16日舉行HK Tech Forum系列的「代謝──健康與疾病」論壇,匯聚著名學者,探討多種代謝途徑的複雜信號通路。
CityU’s huge success at Inventions Geneva Evaluation Days 2022
城大研究人員於2022年網上日內瓦國際發明展成就斐然,囊括22個獎項,連續第二年為全港大學之冠。
CityU study: testing at-risk people precisely as an exit strategy when border reopens
城大研究團隊開發首個將延遲確診作為變量因素納入計算的數學模型,能更準確地量化「限聚令」等非藥物干預措施的影響。
CityU co-organises cross-border forum with French institutions to explore the “One Health” concept
「One Health @ CityU x France」跨國網上論壇匯集來自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分別在兩個專題討論環節探討生物科技,及獸醫學和工程學對健康一體化的貢獻。
CityU wins 12 awards at Inventions Geneva Evaluation Days, the highest number among all universities in Hong Kong
城大研究人員於2021年網上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囊括12個獎項,包括一項評審團嘉許金獎、五項金獎、三項銀獎和三項銅獎,數量為全港大學之冠,展示城大的卓越研究獲得國際肯定。
Thumbnail
城大博士研究生組成的隊伍奪得「挑戰盃」全國賽香港區選拔賽生命科學組別一等獎,同時摘下創新項目特等獎。
Thumbnail
城大生物醫學系系主任楊夢甦教授獲頒2016年「藥明康德生命化學研究獎」。
Thumbnail
城大14名學生組隊參加在美國舉行的2015年國際遺傳工程機器設計競賽,以優秀成績奪得金獎。
Thumbnail
城大校友創立的生物科技公司,藉應用城大開發的生物測毒專利技術奪得日內瓦國際發明展最高榮譽大獎。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