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8 筆資料(共 8 筆資料)
Public health expert awarded major UK fellowship
亞洲及國際學系副教授Nicholas Thomas博士膺選為英國皇家公共衞生學會院士。
Thumbnail
鈴木大衛博士3月3日主持「城大可持續發展講座系列」首場講座,探討地球的未來。
Thumbnail
來自世界各地的60多位學者9月6至7日出席城大會議,探討與亞洲人移徙相關的問題。
Thumbnail
由學務長辦公室與多個不同學系合辦的「貴州文化月」於10月展開,期間將會舉辦一系列展覽及講座,讓大家可以從不同角度認識貴州文化。
Thumbnail
憑着對社會時事及通識教育的熱誠,城大亞洲及國際學系二年級學生馬震寧在海港青年商會舉辦的「第二屆青年領袖選舉」中獲選為青年領袖。
縮圖
中國駐加拿大大使盧樹民先生2月2日到城大發表演說,深入探討香港在中國外交關係所扮演的角色。
Thumbnail
「香港要成為區內的高等教育樞紐,就必須更深入了解鄰近國家,」校長張信剛教授說。他認為城大加強與鄰國大學互相交流的機會,將有助香港發展為高等教育樞紐的進程。
Thumbnail
城大東南亞研究中心獲英國政府撥出逾半億港元的款項,支持研究回教社區的婦女解決貧窮及受到不公平待遇的問題。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