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4 筆資料(共 4 筆資料)
CityU clinches National Teaching Achievement Award
由城大社會及行為科學系郭黎玉晶教授領導的JUMP教學項目 ,榮獲國家教育部頒發2022年高等教育(本科)國家級教學成果獎二等獎。
China_volleyball
中國國家女子排球隊隊員及教練今天(6月20日)首度蒞臨香港城市大學(城大),與學生暢談如何憑藉奮鬥精神,努力不懈,躋身國家隊成員之列。
Starting a new chapter after retirement
城大在6月14日為逾30位退休員工舉行歡送會,以表彰他們多年來的貢獻,並祝願他們開創人生更豐盛的篇章。
Timely forum examines breakthroughs and issues in AI and data science
城大與嶺大於5月30至31日合辦2023數據科學和人工智能論壇,匯聚全球多位頂尖的學者和專家,共同探討創新意念和科技發展趨勢。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