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5 筆資料(共 5 筆資料)
Survivability for energy and environment features at President’s talk
城大校長暨大學傑出教授郭位教授在第十九屆何鴻超講座上發表演講,論述能源及環境的生存能力。
Fiddler raises the roof at CityU Arts Festival finale
城大學生於11月18至20日,一連三日傾力演出百老匯經典歌舞劇《錦繡良緣》,為一連數星期的「城大藝術節2022/23」畫上完美句號。
Maintaining healthy vascular endothelial cells
城大黃聿教授11月2日主持「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講座,內容與大眾密切相關——保持血管健康。
Spirit of excellence in academics and sports
城大著重培育學術卓越,在校長郭位教授的領導下,同時強調運動和音樂,是亞洲少數倡議「文修武德」的專業大學。
Two distinguished persons conferred honorary doctorates at CityU
城大11月4日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兩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對教育及社會福祉的重大貢獻。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