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5 筆資料(共 5 筆資料)
CityU scientist among Top 50 AI+X Chinese Young Scholars
城大電機工程學系李皓亮博士於人工智能交叉領域獲選為全球頂尖50位華人青年學者之一,以表彰他對人工智能研究的貢獻。

Three venture capital funds and technology companies join HK Tech 300
城大與三間創投基金及科技企業簽署備忘錄,建立共同投資合作夥伴關係,額外向獲甄選的「HK Tech 300」的初創公司,合共提供每年至少1,500萬港元的天使投資。
Novel meta-lens revolutionises conventional Vacuum UV optics technology
城大共同領導的研究團隊,成功研發出新型真空紫外光超構透鏡,能夠產生及聚焦真空紫外光,這項新技術將變革真空紫外光光學市場。
Loneliness among senior citizens spiked during 5th COVID outbreak
城大的電話調查顯示,在第五波新冠疫情期間,長者的孤獨感大增,相關團隊為長者而設計的上門慢性病管理計劃有助減少長者的孤獨感。
Prof Luk
城大電機工程學系講座教授陸貴文教授榮獲中國工程院第十四屆光華工程科技獎。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