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7 筆資料(共 7 筆資料)
Hi President - A Dialogue with the President
約三百位城大校友於6月18日參加「Hi校長——校長雲見面」活動,通過與校長郭位教授及其他大學代表了解城大最新發展,加強與母校的聯繫。
Three venture capital funds and technology companies join HK Tech 300
城大與三間創投基金及科技企業簽署備忘錄,建立共同投資合作夥伴關係,額外向獲甄選的「HK Tech 300」的初創公司,合共提供每年至少1,500萬港元的天使投資。
Prof Sun Tong
城大生物醫學工程學系講座教授兼系主任、機器人與自動化研究中心主任孫東教授,膺選2022年國際醫學與生物工程院院士,以表彰他在機械人學及生物醫學工程的卓越成就。
CityU launches 1st nationwide HK Tech 300 Start-up Competition to promote start-up entrepreneurship in Hong Kong and mainland China Add to Default shortcuts Primary tabs
為進一步促進香港與內地的科創發展,實行「以賽促創」,城大宣佈於全國推出第一屆「HK Tech 300創新創業千萬大賽」。
Prof Joe Qin
秦泗釗教授榮獲2022年美國化學工程學會計算與系統技術部計算與化學工程獎。
Exemplary faculty honoured for excellence in teaching
城大六位學者榮獲傑出教學獎,以表彰他們對提升大學教學質素的貢獻。
Prof Luk
城大電機工程學系講座教授陸貴文教授榮獲中國工程院第十四屆光華工程科技獎。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