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5 筆資料(共 5 筆資料)
Painless drug delivery via melting ice microneedle patches
城大生物醫學工程師領導的團隊,成功研發出新一代冰製微針貼片。冰凍微針在病人皮膚內融解後傳送藥物,過程不會引致痛楚。
World’s first new discovery of liquid directional steering in two centuries
城大科學家發現新方法,可調控不同液體在同一材料表面的不同流向,解開兩個世紀以來一直懸而未決的謎題。

CityU excels on global top scientists list
根據史丹福大學最新公佈的排名指標,逾170位論文被高度引用的城大教研人員,被列為全球排名前2%科學家,反映大學極高的學術水平及卓越研究成就。 與大學教研人數相比,城大頂尖科學家比例之高,在亞洲大學中極爲突出。
CityU’s new fast-track ventilation system can thoroughly filter Covid-19
城大研究團隊成功研發快速通風系統,以低成本方式在極短時間內徹底過濾隨氣流擴散的新冠病毒。
Flexible electronic sensors enable more exhaustive joint health monitoring
城大學者研發出新型傳感器,能有效預防及修復因工作久坐而引起的關節疾病。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